莎冰娜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在汐止光隆駕訓班汽車考照的過程。

此篇純屬個人在光隆駕訓班考汽車駕照的經驗談,

只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,給各位參考~~~

汐止光隆駕訓班辦公室

 

汐止光隆駕訓班場地介紹
光隆駕訓班是位於汐止中興路上的駕訓班,

2017新開幕的汐止汽車駕訓班喔!

先跟大家介紹汐止光隆駕訓班的環境,一開始報名時,

內心想:「用兩個貨櫃就可以當辦公室了,真的是超狂der~~~」,

而且離我家真的很近,新開幕也有優惠,所以還是進去報名考照囉~

 汐止光隆駕訓班-汽車練習場地
汐止光隆駕訓班場地分為兩部分,重機跟汽車考照各一個區塊。
首先是汽車練習場,除了晚上有教練帶之外,

有的時候早上會自己來練習開車,車子不多,比較寬廣;

但光隆駕訓班晚上有點小擠,練習需要排隊。

汐止光隆駕訓班-重機練習場地
 
重機練習場,早上上課時順便拍的,感覺新開幕還不錯!

看起來場地不太大,練習起來可能會有點小小壓迫感~ 
 汐止光隆駕訓班-練習用車
我的手排練習車~

光隆駕訓班的車子不是新車,裡面有點舊舊的,

但基本上沒什麼大礙,只是我私心想開新車阿~~~

汐止光隆駕訓班-練習狀況
 
光隆駕訓班汽車考照的場地大概長這樣,

有點小擠還有壓迫感,練習都要排隊,

晚上更誇張,建議各位能選平日白天來練習場地最舒服自在啦!

汐止光隆駕訓班-練習中
我是報名平日班的汽車考照班次,

所以大部分都會利用平日晚上去練習,

有時候平日晚上沒辦法來,才會跟教練約假日白天練習。

我的教練對我很嚴厲,讓我開車的時候有點緊張,

雖然有聽朋友說駕訓班的教練脾氣不太好,

一開始被兇真的會有點嚇到,開車都會有點戰戰兢兢~

但俗話說嚴師出高徒,被兇應該會學比較快吧?

汐止光隆駕訓班-爬坡
分享一個要上坡結果忘了拉手煞車,倒退嚕的笑話!

當時只是自己練習,所以教練沒在車上,

他看到衝過來,就被罵了><

汐止光隆駕訓班-考照筆記

汽車考照筆試的部分,我都是看書自學,

看我的筆記就知道我多用功了!
聽朋友說有些駕訓班有電腦可以練習欸!!

但汐止光隆駕訓班目前沒有,所以我只能自己徒法煉鋼~
汐止光隆駕訓班-輪流練車中

今天是3/30,練習一個月,終於要驗收成果了!!!
有點緊張,因為不是原場考,很怕沒過,

所以我一早就到光隆駕訓班的場地進行最後衝刺!

去監理站考試的車子有限定,

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學員共用一台考試用車,

還沒輪到我時,我就坐在後座。

每個人都要排隊練習,這個部分有點浪費時間。

汐止光隆駕訓班-遊覽車上前往基隆監理站 
時間到,跟其他學員一起搭遊覽車去基隆監理站囉~
汐止光隆駕訓班-等待考試中 
考試現場還滿多人的,接下來就是等待囉~
 汐止光隆駕訓班-基隆監理站
最後我還是沒考過!!!!只能繼續練習,再花一次報名費(哭~~~)
不知道下次考試有沒有原場考,不然場地真的很不一樣,好難過關啊!!!
希望不要再到監理站考照了,監理站掰掰~~~~
 

汐止光隆駕訓班,考照心得分享
汐止光隆駕訓班新開幕感覺場地應該不錯,而且離家近,

重點是那時候報名時說有原場考,才會選擇光隆駕訓班,

可是上課後問教練,根本原場考還沒申請成功阿,

有種被騙的感覺~~

建議想考汽車駕照的人,要找有原車原場考照的駕訓班,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還要跑到監理站考試,

還沒過~~~浪費時間又浪費錢啊!
後來在汐止集團無意間看到,

新成功跟大龍港駕訓班也滿多人推薦的!!!

只是這兩間比較起來,

新成功靠近基隆距離更遠,交通比較不方便

大龍港駕訓班官網上寫到有交通車接送感覺應該滿不錯的~
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,

我一定會選有原場考試的駕訓班為優先選擇了。

汐止光隆駕訓班-汐止集團貼文
 
最後附上新成功跟大龍港駕訓班的官網給大家參考囉~


大龍港駕訓班官網
新成功駕訓班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❤❤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